close
新婚^^ 
     有一對姓黃的夫妻生了三個女兒,轉眼都到了适婚年齡,因家教甚嚴,三個女兒都還是處女之身。

 黃姓夫婦分??三個女兒找到了乘龍快婿,眼看著拜堂入洞房的曰子就要到了,不由得擔心了起來.熱鬧
辦了婚事,三個女兒與夫婿就要離家去度蜜月了.黃夫婦很關心女兒的初夜是否圓滿,?娘的就私下對三
個女兒說:我和你爹都關心你們的新婚之夜,希望能知道你們是否快樂,?了不使你們的丈夫起疑,你
們就用暗語通知我們,滿心歡喜期待的女兒們出門度蜜月去了。

第一個女兒的照片

  一星期過去了,黃姓夫婦收到第一封信,打開一看是大女兒寫回來的,信上隻寫了四個大字:”雅蘭
席夢絲床墊”,二話不說拿起手邊的報紙尋找雅蘭席夢絲的廣告,黃先生說:找到了,標題是尺寸超大,強
壯又溫柔.當下老先生夫婦是高興的不得了。

第二個女兒的照片

  又過了七天,二女兒來信了,隻簡單寫了:雀巢咖啡。這次黃先生又很快找到雀巢咖啡的廣告版面,他大聲的念出它的主?題::”歡樂到最後一滴
”。夫妻二人相擁,喜不自勝。
第三個女兒的照片

  眼看著七天又過去了,直到一個月後還是沒接到三女兒的來信,夫妻開始擔心起來三女兒的信終于在二個月後寄到了。上面寫些那是一份手寫的信,不十分清楚, 黃先生費了些勁兒才解讀出來,原來女兒寫的是:”國泰航空”。黃先生顧不得穿上外套,連走帶跑的到附近最近的報攤買了一份報紙,回到家,他用顫抖的手快速的翻閱報紙找尋國泰航空的廣告,我找到了,黃先生緊抓著報紙大聲的念出,不等黃先生念完,黃太太已”碰”的一聲跌坐在躺椅上,

報紙廣告上的?題是:一周七天,每天三班,周末無休.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a66659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